網頁

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

11月21日整合行銷作業

1.我的阿公阿媽的故事?

那是我破碎的記憶…
像是一張張陳舊相片浮出來的,是我對於我已經過的阿公阿媽的殘破印象。
 ... 我想,他們倆老,這一生有很多的故事,但是我知道並參與在其中的很少,所能寫下的回憶,
其實也不多,後來阿公阿媽的古厝整個拆掉了,童年的回憶,又這樣,缺了一角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:
他們有什麼故事我還真的不清楚,有的話也是只有一些家家有本難念且煩人的經吧!
在記憶中…只記得阿公真的對我很好,很慈祥的一個人~阿媽也是個很溫柔且長壽的人…
阿公離開人世有十多年了,阿媽在去年也上天堂了…。
只是覺得人生的結局就是被擠到一個罐子裡…那我更加的覺得人生?
人們到底在記較那得失要做什麼呢?



2.我的置物架…
     
     我的置物架有一堆書^^~


3.我的阿公阿媽與腳踏車的置物架?

     沒啥印像了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經常隋身物件

 手机、錢、鑰匙…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