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

穿著Prada的惡魔~




我喜歡這部電影,因他說明了我的上班心情~哈~
一切就只是為了求生存,我們還是需要忍耐著點,
我不懂名牌,但我愛用名牌,因有用心的就是不一樣!
品牌決不是來的莫明奇妙的~

穿著Prada的惡魔~
是不是當我們穿上這些東西時,我們的靈魂也出賣了給惡魔了呢?

我真的被老師問倒了~您對(普拉達 prada)的感覺是什麼?
是迷惑嗎?我被那美好的享受給迷惑,穿起來的舒適感,就是誏人愛不適手~

我會買一樣東西不是因他是名牌而買,而是真的好用二個字而買~

所以當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對各名牌熟悉度絕對是都高過於我的,
不過~我還是不想懂太多的名牌,因懂越多只會誏我更加的迷失自已!
因~不懂的我就很愛用了,那懂了之後…只會誏我更敗家吧>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prada風靡全球,日本、台灣等地更是瘋狂,滿街的人都在背prada的尼龍包。但是很少人知道,prada起源於的歷史1913年,而且是以製造高級皮革製品起家的。
      
在二十、三十年代prada非常受到歐洲的王公貴族們喜愛,而自從1958年創業者mario prada過世後,prada便進入一段漫長的低迷時期。讓prada再度屹立,成為如今超人氣品牌的則是mario prada的孫女。
      
1978年開始從事設計工作的muccia發明以尼龍布料做成的皮包,掀起了風潮。之後於1985年舉辦鞋子發表會,1989年展出女裝,而1995年首度推出年輕化男裝後,時尚界不分男女就此進入狂熱的"prada現象",表現出prada的超強人氣。
       prada
男裝的特色,在於古典簡約又不失年輕化的設計,像是六十年代意大利拿波裡造型的西裝,因muccia用了具有伸縮性的現代感素材,復古中賦予新意,可說創造了流行的獨特風格
      
非常重視品質的prada產品,是在意大利水準最高的工廠製作的,這也就是為什麼穿上prada產品會感到舒適無比的原因。儘管強調品牌風格年輕化,但品質與耐用的水準依舊,特別注重完整的售後服務,這也是以高級皮革製品起家的prada,至今仍講究的傳統。
       1997
年秋冬,prada添加了異於以往風格的滑雪裝,1998年春夏,更擴充運動服的路線,增加了海上及陸上項目,而且1998年春夏,prada起用年輕俊秀的金城武為全球男裝代言人,更震撼了整個時尚界。


Q、「普拉達 prada」是如何維持其資產,以保持品牌的信譽?

A、由於“普拉達 Prada”對設計理念及品質兼具機能與流行,都秉持一貫精緻、完美的態度,不僅維繫其品牌信譽,更得以佇立精品王國之中。

以下“普拉達 Prada”品牌起源、特色概述...

普拉達(Prada)品牌是由義大利人馬里奧·普拉達(Mario Prada)1913年創立,以設計製作和售賣手袋、行李箱、短褲和鞋履為主。

二十世紀初,當時美洲與歐洲之間的交通頻繁,於是馬里奧·普拉達(Mario Prada)便決定設計生產一系列針對旅行使用的皮具產品,因此於米蘭成立Prada品牌

在運輸工具尚稱不上便捷的當時,為了要求最好的品質,Mario還是堅持向英國進口純銀,向中國進口最好的魚皮,從波希米亞運來水晶,甚至將親自設計的皮具,交給一向以嚴控品質著稱的德國生產,可見其追求完美的態度。

最初的普拉達(Prada)行李箱採用海象皮來製造,重量不輕,實在不適合帶它上飛機去旅行。因此,Mario Prada改為採用輕便而耐用的皮革來製造行李箱,又研製出防水布料,銷售到美國去。

普拉達(Prada)以製造優質行李箱和手袋起家,70年代(1978)開始由繆西婭·普拉達 (Miuccia PRADA)與其夫婿Patrizio Bertelli共同接管。從80年代推出的空軍降落傘背囊「黑色尼龍包」一炮而紅開始,到90年代誕生的二線系列Miu Miu,再到近期成形的Prada Sport,都一直蓬勃發展及擴張,帶領普拉達(PRADA)邁向全新里程碑,成為聞名世界的義大利品牌之一

時至今日,普拉達(Prada)已行銷全球,時裝迷均對其如痴如醉。普拉達(Prada)集團也成為了歐洲的時裝巨擘,與Gucci groupLVMH等齊名。

普拉達(Prada)品牌特色:
1、結比元素的組合恰到好處,精細與粗糙,天然與人造,不同質材、肌理的面料統一於自然的色彩中,藝術氣質極濃。衍縫或鉤編的服裝、羊皮夾克、木屐、長統靴……不僅講究材料的處理,更是強調製作的精湛技藝。
270年代,普拉達率先推出尼龍面料手提袋,質輕又適用,配上皮飾或流蘇,與金屬材質的“Prada”標牌一起成為沿用至今的風格標識。普拉達的用料大多很別緻,如斑點圖案的絲質雨衣、雙面開司米外套、貂皮飾邊的尼龍風雪衣等都頗有高級女裝的用料特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